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开放获取数据库 >> 正文
Hapres出版社数据库
时间:2021-10-11 09:44:27    来源:    作者:       阅读:

Hapres是一家国际性的学术期刊出版社,致力于通过向最广泛的受众免费提供高质量的论文来更好地服务于学术界并促进研究交流。Hapres从医学领域发展而来,在科学、技术、工程和医学(STEM)以及人文和社会科学(HSS)的所有重要领域出版期刊。Hapres总部位于伦敦(英国),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分支机构。我们与最优秀的科研人员合作,旨在建立一个领先的知识共享平台,快速传播全球先进的科研成果。

 上一篇:CSCanada数据库
 下一篇:MECS Press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