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学习通
 自助文印
 自助借还操作流程
 馆际互借
 芸悦读
 畅想之星电子书
 移动数字图书馆
 中图法简表
 借书证办理及使用
 朗读亭
 借书攻略
 
朗读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朗读亭
朗读亭使用流程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阅读:

朗读亭使用流程

一、到达朗读亭处,输入开门密码:“123456”,开门进入。

【温馨提醒】直接输入数字密码即可开门,不能按 # 键,输错就按 * 键返回,重新输入密码。

二、进入朗读亭,戴上耳机,并调整好麦克风的位置

微信登录: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登录,并关注“优谷朗读亭”。

 

三、素材选择:首页点击各项分类,选择自己喜欢的朗读素材,或者直接通过右上方的搜索进行关键词查找。还可点击“快速朗读-自由朗读”,自带文本内容进行朗读

 

 

四、背景音乐选择:在素材详情里可试听他人作品,也可以为素材配上推荐的音乐或者自行选择合适的背景音乐后,开始朗读。

 

五、正式朗读:朗读时可以根据情况调节麦克风的音量大小,以及上方屏幕文本提词的滚动速度,点击“完成”按钮即可结束朗读

 

六、发布分享:朗读的音频会自动保存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个人朗读-我的作品”中,朗读者可随时查看自己朗读过的所有作品,还能将作品生成精美的留声卡分享给亲朋好友。

>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