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相关使用说明
时间:2010-10-20 00:00:0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该系统可以在图书馆检索终端、校园内网上使用,点击东方学院主页上的图书馆栏即可进入。(学生宿舍因不属校园内网,暂不能进入,学校机房、教学楼内电脑都能进入。)

书目检索:读者可以通过书名、作者、主题词等检索项查询所需图书的相关信息,如:索书号、是否借出等信息,以便查找和借阅图书。(因目前图书馆是临时场馆,馆舍面积有限,只能容纳全部图书的1/3左右,故检索到的具体图书,不一定能在现在的书库找到,但能确定该类图书的相应藏书位置。)

图书续借:进入东方学院网站,点击图书馆,再点击“我的图书馆”登陆我的图书馆,用户名为证件号(即学号),密码:(大二,大三同学初始密码为大写的“UPPER”,如已修改过密码则沿用修改后的密码,大一同学初始密码为学号,进入我的图书馆后可自行修改密码。)若登陆密码错误或忘记密码,可到借书处向老师查询。进入我的图书馆的书刊借阅栏,选中自己想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即可。续借时间参见图书馆临时馆借阅规则。

分类浏览:读者可按照中图法分类逐级查询,点击各大类进入下一级细分类目,依此逐级进入下一级类目,直至最后一级类目,即可显示该类目的所有图书信息。

其他栏目功能正在逐步开发和完善过程中,目前还未能使用,开通后将另行通知。

 上一篇:图书馆提供打印复印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东方学院图书馆临时馆借阅规则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