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初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04 13:57: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教高【201514)有关大力推动高等学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要求,增强全国财经高校将信息素养纳入大学生通识教育的责任,培养大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2021年将继续举办第四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以下称“大赛”)。

根据大赛要求,我将作为高校分赛区之一,于202111月——20224月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初赛。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信息搜索·知识发现·价值创造

 

二、大赛对象:

我院20182019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分为个人积分赛和团队赛

 

  1. 主办单位

    图书馆

  2. 赛程安排

    大赛从202111月启动,本校初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赛制,于20224月结束。

    本校初赛按照《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初赛活动方案》进行。(详见附件1

    信息素养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内容,大赛的举办对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增强大学生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大赛相关赛事工作,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广泛发动、认真组织,激发大学生的参与热情,确保大赛取得切实成效。

    特此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图书馆

                                    2021113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进馆流量管控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