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图书馆杯全民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06-17 10:17:59    来源:    作者:范慧碧       阅读:

我院学生在图书馆杯全民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复选落下帷幕,我院学生斩获佳绩。


 

活动中,图书馆积极调动大学生的积极性,组织了146名学生参赛,其中外国语分院的汪雅斯、乐柳滟、李知博、张一燕、应翠梅、叶丽姿,金融与经贸分院的肖文涛、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的黄玉娟等8位同学在胜出初选赛,进入全国复选赛。  



 

本次活动以网上竞赛的形式开展,参与者以图书馆为单位报名。据悉,全国共有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大赛,其中高校馆976所,20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网络选拔从2019年4月1日开始初选,到5月28日复选结束,历时60天。

 

 上一篇: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圆满,我院学生频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生获“习声回响”演讲比赛三等奖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