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喜获全国“图书馆杯”活动浙江赛区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11-01 08:49:54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期,我院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浙江赛区优秀组织奖。

 

    2019年4月至8月,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在全国开展。全国共1300余个图书馆参与组织,共有 17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26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取得佳绩。2名参赛选手汪雅斯(金融与经贸分院)、肖文涛(外国语分院)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荣获读者组“英语口语达人”称号。

    该活动主题为“图书馆,让世界倾听”,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平台开展活动,历经“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征。(文:通讯员 李金娥/图:通讯员 范慧碧)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海宁世家与传统文化”讲座
 下一篇:卢思浩来我院分享新书《留住心里的光》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