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4 15:32:26    来源:    作者:       阅读:

9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布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

赵馆长传达了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图书馆上半年和暑期工作。随后,赵馆长把图书馆下半年主要工作画了重点,下半年图书馆将进一步服务教学科研,加强馆藏资源建设;优化读者服务,提升资源利用率;加强阅读推广,开展各类文化宣传活动;加强海宁地方文化推广服务;优化图书馆环境,提升整体形象。他希望大家以各自岗位职责为抓手,爱岗敬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学习并签订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赵馆长强调,大家要端正态度,加强育人责任感,服务态度和善,传递正能量,用无声的服务育人,承担好图书馆的第二课堂角色。

(文/ 通讯员 李金娥)

 上一篇:第三届“仰山文苑”杯海宁地方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图书馆为党庆生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