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1 13:23:54    来源:    作者:       阅读:

228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布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实施的关键之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战斗期、攻坚期、成果凸显期。赵馆长传达了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学院今年四大方面的重点工作方向。

赵馆长总结了图书馆2022年度工作成绩,肯定了图书馆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人气,对大家在各自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2023年图书馆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契机,优化和完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提升阅读推广活动实效;拓展线上各类文献资源的宣传揭示;提高纸质与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推进海宁地方文化的宣传与推广。

 

会上,各部主任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大家围绕读书节、库容紧张、人脸识别、座位预约等热点问题展开探讨,理清工作思路,相应工作落实到人。

赵馆长反复督促大家,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在干事业的好年华,要花更多心思在各自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蓬勃发展的事业当中。

随后,全体馆员共同学习了《教职工学习参考》,办公室主任葛晴晴领读了个别篇章,赵馆长为大家精读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图书馆“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己任,他鼓励全体馆员不负春光,立足本职,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教育事业贡献个人力量。(文/ 通讯员 李金娥)

 

 上一篇:图书馆在首届“人天畅想杯”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举办地理视角下的文学阅读专题讲座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