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 正文
ProQuest全球学位论文全文库
时间:2019-10-21 08:44:18    来源: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http://www.pqdtcn.com

作为ProQuest全球学位论文全文库官方经销商,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推出了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该检索平台允许用户检索和预览论文,并通过中科进行购买和访问,用户已购买的论文可以直接在此平台访问全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所有内容遵守作者版税协议,论文数据均来源于ProQuest全球学位论文全文库,专供中国集团成员使用,为集团成员提供检索全文、购买和开通访问的服务。

ProQuest全球学位论文全文库收录了1743年至今的著作,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每年新增论文超过20万篇,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论文全文的数据库。其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等60多个国家4000多所高校的优秀博士、硕士论文。目前,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可以共享访问的论文全文已超过80万篇,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对研究和更新世界最新的科学前沿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篇: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下一篇:万方——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