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 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时间:2017-11-22 09:34:1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library.koolearn.com/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资源简介:

新东方在线的网络课程服务横跨留学考试、学历考试、职业教育、英语充电、多种语言、中学教育等6大类,共计2000多门课程,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权威性、引导性、互动性和快捷性的在线教育服务,极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资源详情:

图书馆陆续订购新东方多媒体学习资源中的课程,目前我校正式购买90余门课程,可供读者学习,分别是:出国考试类(托福、雅思、GREGMAT考试课程以及出国考试练习集); 国内考试类(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考试、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求职指导类(求职指导)。


特别提示:

1. 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需要读者个人注册账号,注册免费。只要在本校IP范围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注册个人账号成功后,在校外也可凭注册的个人账号登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在线学习我校订购的课程。

2. 标有试用的课程是图书馆未订购的,只可以试听部分课程内容。


 上一篇:51CTO学堂
 下一篇: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