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 正文
EPS统计平台V2.0
时间:2013-12-12 09:41:0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olap.epsnet.com.cn/index.html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资源简介:

EPS数据平台是集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数据分为社会民生研究系列、宏观经济研究系列、金融市场研究系列、重点行业研究系列、产业经济研究系列、贸易外经研究系列、全球经济研究系列、区域&县域研究系列、国内普查研究系列9大系列,93个专题数据库。并集成了数据处理、建模分析、可视化展现等强大系统功能,可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投资与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我校可访问93个专题数据库中的89个专题数据库。


特别提示:

1、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EPS首页,注册并进行身份认证后,可以校外访问数据库;

2、查询到的数据、图表或地图可以导出到ExcelPDF格式、HTML格式文件。

3、为保证全校用户的使用,读者在学习研究过程中如有大量数据需求,可以联系EPS公司提供数据定制服务,请不要集中大量下载数据(联系方式:service@epsnet.com.cn)。


 上一篇:联合国贸易商品统计数据库(UN. Comtrade)
 下一篇:EMIS(ISI)全球新兴市场商业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