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 正文
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库
时间:2019-10-21 09:05:29    来源:    作者:       阅读:

 

   包库访问地址:http://www.elibrary.imf.org/

 

 

 

 

 

 

 

 

 

 

 

 

 

 

 

 

 

 

 

 

 

 

 

 

 

 

 

 

 

 

 

 

 

 

 

 

 

 

 

 

 

 

 

项目

内容

资源名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统计数据库

访问网址

http://www.elibrary.imf.org/

帐号密码

IP方式开通

资源类型

报告、年鉴、数据库

文献类型

全文、数据

订购期限

2019-1-12019-12-31

使用权限

全文浏览、下载,数据检索

学科主题

经济、金融、国际贸易

收录年限

1948-2009

文献语种

英语

使用指南

http://www.charlesworth.com.cn/~thesis

 

可下载使用说明(PPT文件)

注意事项

数据库商

www.imf.org

资源简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 IMF) 是世界银行巨头们私有的欧美中央银行以及其它一些掌控了世界经济命脉的银行家们所掌握的(欧美中央银行一般是私有的,这些国际银行家们掌握了货币发行权,也就是这些政府真正的幕后之手)国际金融组织。主要出版物有:《世界经济展望》、《国际金融统计》(月刊)、《国际货币基金概览》(周刊) 、《国际收支统计》(月刊) 、《政府财政统计年鉴》。

 

国际收支统计(Balance of Payment Statistics

 

国际金融统计(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tatistics

 

贸易方向统计(Direction of Trade Statistics

 

政府财政统计(Government Finance Statistics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电子图书馆内容速览

 

 

 

 

 

 

 

 

目前,本图书馆存3000多份近年来的最新文件,并且每日仍在不断增加。请使用页面上方的“搜索栏”(Search)和“浏览出版物”(Browse Publications),即可搜索全部内容。

 

 

 

 








































































 

World Economic Outlook

(世界经济展望)

汇总IMF正在进行的全球监测活动,呈现全球和地区预测、指标及分析。



Global Financial Stability Reports(全球金融稳定报告)

分析全球资本流动,旨在辨认可能导致金融危机的潜在风险。



IMF Working Papers

IMF研究手稿)

正在进行的研究手稿,涵盖当前经济发展与趋势的广泛热点问题。



IMF Country Reports

IMF国家报告)

正规、官方顾问机构对各会员国的详细评估和预测,包括概要和总结、IMF资源使用、金融部门稳定评估和当前问题。



Regional Economic Outlooks

(地区经济展望)

每年两次对地区和全球经济背景下地区重大事件的总结和分析,这些地区包括亚太、中东和中亚、欧洲、撒哈拉以南非洲和西半球。



Manuals and Guides

(书册和指南)

IMF经济政策与信息标准和方针,包括统计汇编指南、财政透明手册、公共债务管理以及通用数据手册。



Reports

(报告)

外汇安排与外汇限制年报、IMF执行董事会报告、独立评估办公室报告、IMF年会和董事会报告。



Books

(图书)

当前课题的权威理论和分析。最新书目包括: Fiscal Management of Scaled-Up AidManaging the Oil Revenue Boom – the Role of Fiscal Institutions Poverty and Social Impact Analysis

 



Statistical Databases

(统计数据库)

链接IMF在线互动数据库,综合的全球历史数据及多种格式支持: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tatistics(国际金融统计)——超过32000时间序列,涵盖全球金融所有方面。

 

Balance of Payments(国际收支)——超过10万时间序列的标准化、可比较交易数据。

 

Direction of Trade(贸易方向)——超过10万时间序列,反映经济体间商品进出口的价值。

 

Government Finance Statistics(政府财政统计)——超过135000时间序列,促进政府流动性和财政稳定的评估。

 

 上一篇:国研网——国际贸易研究与决策支持系统
 下一篇:BVD——ORBIS Bank Focus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