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17年读书节 >> 正文
2017年第四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7-05-17 13:52:1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5月11日晚,我院第四届读书节闭幕式——“翰墨书香•诗意青春”诗歌音乐会在影剧院完美谢幕。王跃梅副院长,各职能部门、分院领导,全院900余名师生出席了闭幕式。

    王跃梅副院长代表学院致闭幕辞,高度肯定了读书节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她说,学院图书馆以读书节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积极营造阅读氛围,有效地推动了东方学院书香校园建设。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全民阅读活动,学院举办这样一场诗歌音乐会作为读书节的闭幕,也是希望通过诗歌和音乐讲述阅读故事,传播阅读力量。她希望同学们不当过客、看客,勇当创客。她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诗意地栖居!

    整场音乐会围绕“直到我纯粹的让你不得不出现”的主题,分成【书香】、【致远】、【明体】、【达用】四个篇章。各分院、社团的同学们,以戏剧的手法,将人物、诗歌、音乐、舞蹈等诸多碎片化的元素,以一种远行的姿态进行碰撞与粘合,勾勒出了诗和远方、自然与爱的意境,为在场师生们创造了一场诗歌艺术在身边发生与发声的盛宴。

(通讯员 李金娥)

 上一篇:回顾5.11第四届读书节闭幕晚会丨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精彩瞬间……
 下一篇:【读书节】| 书法比赛(软笔)获奖作品赏析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