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16年读书节 >> 正文
活动预告 | 超星数据资源推广日(4月11日-12日)
时间:2016-04-08 14:50:09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下周星期一、二(4月11日-12日)上午10:00开始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移动图书馆安装有奖”活动啦!同学们,约么?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好礼等您来拿哦!!!先到先得,机会均等哦。

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3名    充电宝
二等奖:5名    U盘
三等奖:10名   精美果汁杯
参与奖若干名:精品小礼物

时间:2016年4月11、12日10:00—16:00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

活动主题:你安装 我送礼
1.活动宣传语:超星移动图书馆----让资源就在您手中!
2.参与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3.活动方式:现场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即可参与抽奖,每人只有1次机会,100%中奖,奖品分为不同等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数据库简介
    超星集团长期从事图书、文献、教育资源数字化工作,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和学术视频资源制作商之一,为机构提供最专业的数字教育解决方案;同时在我国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终身教育等服务领域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其中超星移动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电子图书、超星学术视频、百链等在全国各大高校普遍使用,并得到高度认可。

图书馆
2016.4.8

 上一篇:“移动图书馆安装有奖”活动中奖者名单
 下一篇:2015年度十大优秀读者获奖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