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15年读书节 >> 正文
第二届(2015)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28 10:20:44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5月2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醉墨花间 香溢书海”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东方学院副院长何淑贞、党院办副主任费松天、学工部副部长方志勇、财税分院副院长张雪平、图书馆副馆长赵文伟以及来自海宁中学的老师和同学、图书馆全体职工和所有活动的获奖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上,学院副院长何淑贞老师致闭幕词。首先,她代表东方学院向为本届读书节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本届读书节,以“醉墨花间 香溢书海”为主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大学文化建设,以倡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目标,围绕自然、社会、人文等相关学科的相关知识进行阅读和实践,举办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全院师生读者与书同行,撒下阅读的种子,收获满园的书香。

    图书馆赵文伟老师,从六个方面对本届读书节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举办读书节目的在于,激发读者的读书热情,鼓励广大师生博览群书、阅读经典,进一步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读书环境。读书节已连续举办了两届,相比去年,今年新增加真人图书秀、诗歌朗诵、现场荐书等活动,各个活动的参与热情和影响力也有了大幅提高。其中,学生现场荐书收到信息齐全的150余册,读书征文收到68篇,快速找书大赛64支队伍共计256人参赛,百科知识竞赛初赛人数达800余人,1000余册图书参与图书超期免罚活动。赵老师总结发言的同时,屏幕上滚动播放的画面,带领着现场观众一起重温了每个活动的精彩瞬间。随后,张雪平老师宣读获得2014年度“十大悦读之星”和“十大优秀读者”荣誉称号的获奖同学名单。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音乐,颁奖嘉宾依次为每个奖项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闭幕上,本届读书节诗歌朗诵比赛并列第一的丁晓宏、黄嘉晨两位同学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朗诵《书韵》,跟着他们朗诵的节奏,我们一路走来,走过昨天,走到今年。在诗韵美文的字里行间放飞心情,在人生春秋的大道上继往开来。此外,来自海宁中学的张立、淤爽为观众演绎了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让我们感受了祖国新生力量对于美好未来的期许。

    最后,民乐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乐器合奏《青花瓷》,伴随着宛转悠扬的乐曲,东方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圆满闭幕了。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读书征程不会停止。我相信,只要与书相伴,阅读相随,我们的人生旅途就没有寂寞和孤独!

 上一篇:当前为首篇
 下一篇:第二届(2015)读书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汇总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