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新闻
 公告公示
 学习资料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公示
时间:2017-06-05 14:10:42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经支部考察、支委会讨论并报机关党总支研究,拟将罗烨同志列为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为确保新发展的党员质量,并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经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研究决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年11月27日—2014年12月1日。罗烨同志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如果有不符合党员标准的行为,老师、学生可以用口头、书面、电话等方式在2014年12月1日前反馈给机关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

   联系电话:87571238      联系人:赵文伟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机关党总支

图书馆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廿七日

 上一篇:中国法学教学案例全库开通试用
 下一篇: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上一篇:关于将钱秋丽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篇: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