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如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新书和增订期刊?
时间:2014-01-13 11:01:0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读者可以随时向图书馆推荐新书和期刊。读者可以选择登录网站首页“我的图书馆”后在“读者荐购”填写相关信息,或者是通过登陆主页左下端的“服务直通车”栏目下的子栏目“读者荐购”后在“读者荐购”填写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直接向采访部门提出建议。图书馆十分重视读者对书刊的推荐意见,对于有联系方式的读者都会有反馈。

 上一篇:移动数字图书馆使用指南
 下一篇:有关图书馆的问题向谁咨询?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