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如何网上办理图书续借?
时间:2014-01-09 09:15:2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为了更好的给读者提供服务,图书馆网站更新后,给读者提供了两种方式办理图书续借服务。师生读者登录图书馆网站后,可以选择两种方式,如图所示:

图一

    第一种方式,读者可通过“我的图书馆”输入读者证件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读者的证件号),可进入书目检索系统。登录进系统的界面如图所示:

图二

    第二种方式,读者可通过点击“服务直通车”栏目下的子栏目“图书续借”,进入以下界面:

图三

    读者输入个人证件号和密码后,登录进系统,界面显示和图二一致。读者点击左侧栏的“当前借阅”,即可看到目前已借阅的全部图书,读者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需要续借的图书。

    点击“当前借阅”后,在页面的最后端即可看到“续借”按钮即可办理续借服务。

 

 上一篇:有关图书馆的问题向谁咨询?
 下一篇:什么是中图法?在哪里能查到中图分类号?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