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使用说明
时间:2013-12-23 14:27:51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1、该系统可以在图书馆检索终端机、校园内网上使用,点击东方学院主页上的“图书馆”栏目即可进入。进入图书馆网站首页之后,点击“馆藏书刊查询”即可进入汇文图书管理系统。

   2、书目检索:读者可以通过题名、责任者、主题词、ISBN号等检索项查询所需图书的索书号、馆藏地址、是否借出等相关信息,以便读者查找和借阅图书。

3、图书续借:进入东方学院网站,点击“图书馆”,进入图书馆网站首页,再点击我的图书馆登陆我的图书馆,用户登录账号主要有三种:证件号、条码号和Email,其中证件号和条码号登录方式的初始密码就是读者的证件号和条码号,Email由自己设定,并且登陆后可以修改。登录“我的图书馆”系统之后,进入“我的图书馆”的书刊借阅栏,选中自己想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即可,续借时间参见图书馆借阅规则。

4、读者荐购:读者进入“书目检索系统”之后,可以点击“读者荐购”栏目来向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推荐图书,在推荐图书时,需要读者登录“我的图书馆”,登录之后,读者就可以填写自己推荐图书的相关信息,然后等待工作人员处理。

    分类浏览:读者可按照中图法分类逐级查询,点击各大类进入下一级细分类目,依此逐级进入下一级类目,直至最后一级类目,即可显示该类目的所有图书信息。
 上一篇:什么是中图法?在哪里能查到中图分类号?
 下一篇:艺术、设计类图书馆藏地详解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