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开放获取数据库 >> 正文
世界数字图书馆(开放获取)
时间:2019-10-15 10:56:46    来源: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http://www.wdl.org/zh/

世界数字图书馆 (he WorldDigital Library)网站于2009年4月21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总部所在地巴黎正式启用,提供全球读者免费使用珍贵的图书、地图、手抄本、影片与照片等服务。 世界数字图书馆馆藏包罗万象,从图书到档案都有,使用者可利用7种语言,包含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葡萄牙文、俄文与西班牙文搜寻,其它的语言工具也适用。

 上一篇:皮影数字博物馆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