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开放获取数据库 >> 正文
汉斯出版社中文学术期刊(开放获取)
时间:2021-10-11 09:10:46    来源:    作者:       阅读:
  •  

访问地址:http://www.hanspub.org

 

 

   汉斯出版社是一所国际综合性开源学术期刊出版机构,聚焦于国际开源中文期刊的出版发行。目前已有国际开源中文期刊90余本,期刊覆盖以下领域: 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化学材料、地球环境、医药卫生、工程技术、信息通讯、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等。期刊文章已被国际知名DOAJ开源数据库以及中国万方、维普数据库收录。 由于所有期刊都是开源的(Open Access,或称开放存取, 简称OA),可以免费下载阅读期刊文章,期刊主页访问量每月高达500,000余次,已出刊文章下载量每月达到70,000余次。

 

 

   目前已有400多所高校图书馆和中科院研究院所图书馆在使用汉斯的资源。

 

 

 

 

 

 

 

 

 上一篇:中国大学MOOC
 下一篇:美国科研出版社电子期刊(开放获取)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