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
 2021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2019年读书节
 2018年读书节
 2017年读书节
 2016年读书节
 2015年读书节
 2014年读书节
 
2020年读书节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读书节 >> 2020年读书节 >> 正文
第七届线上读书节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19 10:06:56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4月至6月,图书馆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以微信公众号平台为载体,开展了主题为“初心抗疫情,书香润人生”的第七届线上读书节活动。


活动以“声援武汉,共克时艰”朗读为先声,陆续开展了阅读的力量——武汉方舱医院“阅读者”的启示征文;博看系列推书活动;畅享电子书系列推书活动;“芸”悦读图书专题推送;“芸”悦读再加码,让阅读不受限;“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我见证,中国力量”朗读比赛 ;“书脸秀”摄影比赛;图话战“疫”;居家“悦”读,共抗“疫”情——“只言片语”晒书单等,共十余项抗“疫”相关活动。

系列活动延续了近2个月的时间,深受读者欢迎和积极参与。活动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有利于树立正导向,凝聚正能量。

 上一篇:当前为首篇
 下一篇:第七届读书节 阅读的力量——武汉方舱医院“阅读者”的启示征文获奖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