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 正文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推广活动第一期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1-01-12 10:37:38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1日,学院“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推广活动——第一期中外文学经典名著“读名著,写感悟”征文颁奖仪式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黄志岭,图书馆、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0名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黄志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和目的,通过书单推荐和征文活动,辅以物质和精神鼓励,引导学生化被动为主动,读经典、写读后感。他强调,图书馆作为良好的自习场所,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纸质图书资源,希望学生可以利用好资源,进行深度阅读。黄志岭向在座的学生分享了发现好书的四种方法:一是关注图书馆每期推荐的经典书目;二是将图书馆藏书间与豆瓣评分相结合,选择豆瓣评分超过8分的图书;三是关注优质出版社所出书籍,比如“理想国”、“甲骨文”和“汗青堂”等系列书籍;四是关注品质较高的报纸每年评选的优秀图书名单。

   

    黄志岭和图书馆、团委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文:通讯员 李金娥/摄:通讯员 葛晴晴)

 上一篇:“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推广活动——第二期历史经典名著选读
 下一篇:“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活动——第一期中外文学经典名著“读名著,写感悟...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