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 正文
第三期“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推广活动——书签发放
时间:2021-10-17 08:46:31    来源:    作者:       阅读:

方寸之间蕴书情,将30种哲学名著目录清单写入卡片,制作成精美书签(书签尺),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巧用书签做最温馨的名著阅读提示。

(1)图书馆一楼大厅书展现场领取,共计100份。

时间:1016--19

在您翻阅或借阅图书的同时,请带走一张书签。

 

(2)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本条推送留言区一句话留言领取,共计100份。

时间:1017--20

    我们的评论区需要您的留言,您的留言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参与我们的评论区留言领取书签,20还可以获得图书馆定制笔记本1本。

 

3)书库藏书签100张:将部分书签藏入书中,帮助读者留下阅读痕迹。在图书馆的藏书中遇到书签,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您可以带走,也可以留下继续传递。

 

4)小广场领取,共计400份。

具体时间:1018--19

转发团委微信公众号截图到小广场领取,20可以领取图书馆定制的笔记本1本。

 

(5)以班级为单位发放领取,共计700份。

时间:1018--19

 

(6)考研教室发放领取,共计100份。

时间:1018--19

创意书签,让阅读多姿多彩

 

 上一篇:“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活动 ——第三期哲学经典名著“读名著,写感悟”征...
 下一篇:“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推广活动 ——第三期哲学经典名著选读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