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喜获浙江省“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二等奖
时间:2018-10-29 13:56:22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近日,浙江省图书馆学会正式公布2018年浙江省“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获奖名单,30家单位分获一、二、三等奖,我馆仰山文苑喜获二等奖。这是我馆阅读推广工作再次取得的省级荣誉。

仰山文苑特色空间建成5年有余,已经服务我院9届学子,让全院师生不断地了解海宁本地的风土人情与文化内涵,感受历代海宁人的勤劳与智慧。一代代海宁人奋斗拼搏的逐浪精神使我们感到震撼,也使我们更加热爱海宁。

同时,仰山文苑工作也深得海宁地方的认可和赞誉,于2016年12月被命名为海宁市第二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郑继伟副省长视察我院时,在看到仰山文苑如此种类多样的记载海宁文化和历代名人著作的藏书后,充分肯定了仰山文苑作为了解海宁的窗口的作用,他表示:“仰山文苑的设立很好地实现了大学为地方服务,回报当地的功能。”

仰山文苑是省内独立学院探索地方文化与校园文化融合发展的先行者。此次,取得“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二等奖荣誉,图书馆赵文伟馆长表示:“这是对我馆融合地方文化,服务地方文化工作的高度肯定。是成绩,更是激励!下一步,图书馆将探索更深层次的推广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的融合发展,弘扬海宁地方特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加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度和自信度。”(通讯员 李金娥)

 上一篇:我馆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机电图书馆同仁前来业务交流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