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1 14:08:46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10月30日下午,东方学院图书馆分工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图书馆的20多名馆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精神抖擞,在比赛过程中各显神通:有的打法细腻,网前小球勾搓自如;有的防守周密,坚固犹如磐石;有的进攻犀利,头顶大力劈杀。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斗志高扬。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小组,男子组分为2组进行循环赛,女子组分为8组进行第一轮比赛。经过五轮比赛,历时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届比赛的男子、女子组前三甲最终脱颖而出,图书馆夏建民老师获得男子组冠军,郭冰瑶老师蝉联女子组冠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馆员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图书馆分工会的团队凝聚力,让馆员们在运动中交流感情,在运动中享受快乐。(通讯员 李金娥)

 上一篇:我馆再次举办雕版印刷技艺赏学微课堂
 下一篇:我馆喜获浙江省“发现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人文空间”二等奖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