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look~揭晓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专属背袋哟(*^_^*)
时间:2021-10-21 10:07: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图书馆留言活动圆满结束

YOU ARE HAPPY

秋意渐浓,21级新生们伴随着今年第一场的秋雨来到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图书馆作为东大的标志性建筑也开展了图书馆留言活动并且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在图书馆的留言板上留下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与憧憬。“浙师上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等。这一张张充满斗志和期望的便利贴,无不展现了同学们内心的澎湃。此次活动的完美开展,在图书馆老师的评审下有20位同学荣誉获奖。

请各同学在10.1810.22到图书馆7楼办一领取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部分作品展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奖品展示

限量版图书馆原创设计背袋 先到先得

 上一篇:共同富裕下乡村建设学习——兴城村实地考察
 下一篇:一周活动小报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