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时间:2021-12-02 14:25:5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日,图书馆内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特邀海宁消防大队张越骞参谋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安全保卫部、图书馆、后勤基建部教职工及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越骞参谋通过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结束后,培训人员在图书馆门口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师生们踊跃上场,轮流操作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意识,有效增强了突发消防事故的应急能力,切实加强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更好地建设平安校园。(文:张旭群)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共同富裕下乡村建设学习——兴城村实地考察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