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14 14:41:32    来源:    作者:       阅读:

1214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了《教职工学习参考》。

赵馆长传达了新时期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职工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带领全体党员为大家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馆员们学习、借鉴了师德动态、教师思政、教育楷模等相关材料。


赵馆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应落实到我们每一位教职工,对于图书馆馆员而言,最好的师德师风,就是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态度。

随后,赵馆长通报了馆内近期主要业务,并多次强调加强疫情防范的重要性,要求全馆务必严格执行上级防疫要求。

 

 上一篇:迎元旦,包饺子,送祝福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