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4 08:53:15    来源:    作者:       阅读:

  2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全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布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

 赵馆长传达了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深入实施的决心和工作思路。

 随后,赵馆长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亮点,并为本学期主要工作画了重点。2022年图书馆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加强阅读推广力度,提高资源建设水平,优化服务形式与内容,扎实做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

 会上,赵馆长反复督促大家要立足本职,多用心,充分发挥个人才华和主观能动性,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为学院图书馆事业添砖加瓦,奉献个人力量。(文/ 通讯员 李金娥)

 

 上一篇:亲近大自然 浪漫女神节——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分工会采摘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为霍东燕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