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亲近大自然 浪漫女神节——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分工会采摘活动
时间:2022-03-08 13:26:39    来源:    作者:       阅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历经百年翩然降临,在这个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里,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分工会开展了以“亲近大自然 浪漫女神节”为主题的户外踏青采摘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贴近自然,放松身心。

202237日下午一点半,大家整装待发,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了金辉果蔬博儒桥基地开始了草莓采摘活动。

步入采摘基地,在草莓园门口,众人纷纷拿好篮子,兴冲冲得进入了温暖如春的大棚。满园的草莓香气扑鼻而来,通红的草莓挂在绿叶丛中,娇艳欲滴,让人看着笑逐颜开。处处生机繁枝累累的果实让大家兴奋不已,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暂时舒缓了工作的压力、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体验初春的气息,放松的同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