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海宁文史分享会第一期の教授有约
时间:2022-11-23 10:28:05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2日下午,6位同学与董永茂教授相约在图书馆二楼仰山文苑,深入漫谈海宁文史分享会第一期主题“长安的河与桑”。

   

    与会师生在自我简介之后,大家围绕“长安的变迁与江南古运河的兴衰”提出自己的见解,针对有些疑问,董老师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在各抒己见中,董老师特别引导大家用归纳法和演绎法来思考问题。董老师强调,大学是同学们形成与提升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阶段,这期间不能仅仅只是埋头苦读专业课程的书刊,还应该博览群书,相互交流。努力使自己成为有较强社交能力且具有独立思想和判断的人。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董老师与同学们亦师亦友,畅所欲言,观点在碰撞,视野在拓展,思想在升华,传承海宁文化的种子也深埋在大家心田。

 上一篇:学院举办地理视角下的文学阅读专题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海宁文史分享会”第一期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