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图书全文数据库 >> 正文
百链云图书馆
时间:2013-12-11 15:57:0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百链云图书馆包含海量的中外文文献元数据数据库,利用这些元数据存储,将图书馆接入云图书馆服务,实现查询和获取到全国其他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服务。

 访问地址:http://www.blyun.com

百链云图书馆构建了基于元数据检索的搜索引擎,实现各类型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图书馆主页中“一站式检索”便是应用的百链搜索引擎系统)。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平台。它将电子图书、期刊、论文等各种类型资料整合于同一平台,集文献搜索、试读、传递为一体,突破了简单的元数据检索模式,实现了基于内容的检索,使检索深入章节和全文。百链云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目前与600多家图书馆OPAC系统、电子书系统、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数据库系统集成。

在检索结果中,每条命中记录提供了题录信息,同时提供获取途径。如本馆已购买该资源,可直接链接到原文,本馆未购买资源,可通过邮箱申请原文传递。原文传递会在72小时内给予答复(一般2-10小时便收到回复)。

 

 

联系人:图书馆参考咨询:葛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7571237  

联系邮箱:1805435808@qq.com

 

 上一篇:读秀学术搜索与文献传递系统
 下一篇:中国知网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