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新闻
 公告公示
 学习资料
 
支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赴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参观
时间:2017-06-05 14:14:3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为紧跟时代发展形势,与时俱进,感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保持图书馆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性,11月27日,图书馆党支部一行7人在支部书记赵文伟老师的带领下,赴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和梦想小镇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参观了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规划展示馆,并观看了规划展示片,听取了科技城发展背景、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在光影中感受未来。通过观看展示片,大家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园区的整体概况、区位优势、交通情况、产业布局、城市规划以及园区特色。

    相比于海创园是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创业创新平台,梦想小镇则是为有梦想的“泛大学生”提供创业基地。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梦想小镇”先导区。梦想小镇由互联网小镇和天使基金小镇组成。其中,互联网小镇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信息服务、云计算等互联网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的企业;天使基金小镇则重点培育和发展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集聚天使投资基金、股权投资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着力构建覆盖企业发展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个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体系。整个“梦想小镇”在物理空间上“相生相融”、在职住配套上“共享分享”、在运营管理上“物联互联”、在产业布局上“融资融智”、在政策服务上“叠加推送”。

    参与此次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认为,这次来学习参观大开眼界、很受启发。感受到当前国家产业转型以及创新创业形势,对国家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在“梦想小镇”,处处感受到只要有梦想,一切奇迹都可能发生。在当前“互联网+”时代,要脚踏实地,开拓视野,时刻保持创新精神。

 上一篇: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之源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