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新闻
 公告公示
 学习资料
 
支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新闻 >> 正文
走进海宁新农村,感受农村新风貌
时间:2022-03-07 14:23:43    来源:    作者:       阅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感受共同富裕下农村新风貌,37日,图书馆党支部来到了金辉果蔬博儒桥基地参观学习

位于海宁市周王庙镇的金辉果蔬基地成立于2009年,去年基地在海宁市博儒桥村盖起了125亩的温室连栋大棚,通过安装物联网控制、智能灌溉等系统,开启了现代数字农业生产的新模式,市场上走俏的“冰淇淋”番茄、空中“奶油”草莓等,就出自这里。

据了解,近年来海宁市以推进农业产业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农业农村领域中集成应用,不断推进现代农业数字化发展水平。

采摘草莓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亲自走进海宁新农村,感受农村新风貌,零距离感受到共同富裕背景下,农村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产业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之一,产业发展带动农村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区建设发展。

 上一篇: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支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