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新闻
 公告公示
 学习资料
 
支部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支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12-06 14:30:2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123日,图书馆党支部专程前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感悟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厅,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

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碧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要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图书馆工作中,将汲取的营养转化为忠诚担当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与践行人。

 

图书馆党支部

2021126

 

 上一篇:走进海宁新农村,感受农村新风貌
 下一篇:共同富裕下乡村建设学习——兴城村实地考察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