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歌德借阅机使用指南帮助
时间:2018-09-28 13:58:1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一、歌德机简介

    “歌德电子借阅机——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系统”,采用独创全新的图书借阅方式,利用时下最流行的二维码扫描功能,实现轻松扫描,即刻下载,将图书下载至移动终端可离线阅读。内置3000册独家授权的精品正版图书,每月150册更新量,保持图书新鲜度。充分利用您闲置的碎片时间,让阅读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精美的高清图片、优雅的图文绕排、绚丽的全屏插图,让电子书也可以带来超越纸书的视觉享受。

二、图书借阅

    3000册正版图书“选、试、下、读”的免费借阅模式。

    增加大屏试读功能:读者选取图书后可在借阅机上试读图书内容,进一步帮助读者选取自己喜爱的书籍。

    增加在线阅读功能:读者在没有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的情况下,直接进行二维码扫描即可进行图书的在线阅读,这一功能可为读者节约大量的手机流量。

三、新闻期刊

    每日更新,国内外大事尽收眼底。

四、名师讲坛

    独家拍摄、精品制作、清新大众耳目,启迪你我思维。

五、有声读物

    精选各类有声读物,让耳朵带您畅游文化之海!

 

 

六、信息发布

 

 

自主定制模块内容,全面展示及管理各类信息。

 

 

 上一篇:学习通使用指南
 下一篇:图书馆短信平台使用指南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