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帮助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帮助中心 >> 正文
图书馆短信平台使用指南
时间:2014-05-09 13:28:0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吴玉龙       阅读:

    各位读者,图书馆短信平台可向全校读者提供短信提醒服务,包括图书到期提醒、超期催还等功能,同时读者可以实时查询借阅信息、续借图书等。

    所有已订制图书馆短信服务的读者均可享受图书馆的短信信息服务。欢迎同学们在“我的图书馆”订制短信服务。

 

部分短信服务介绍:

1、预约到书提醒:读者预约的图书已经到馆可借的信息提醒。
2、借书到期提醒:读者借阅的图书快要到期的信息提醒。
3、借阅信息查询:读者图书借阅信息查询,发送短信"CX"到18368320136。
4、书刊续借:读者进行所有图书续借操作,发送短信"XJ"到18368320136。 
5、超期催还:读者借阅的图书已经超期的信息提醒。 
6、超期罚款通知:读者借阅的图书超期产生罚款的信息提醒。
7、违章罚款通知:读者因违章产生罚款的信息提醒。
8、读者换号:读者更换短信服务号码的业务,发送短信"HH证件号,密码"到18368320136,例如“HH20031009,888888”。
9、读者退订:读者退订短信服务的业务,发送短信"QTSG"到18368320136。

 上一篇:歌德借阅机使用指南帮助
 下一篇:移动数字图书馆使用指南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