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馆情简介
 入馆须知
 开放时间
 馆藏分布
 借阅规则
 部门介绍
 赠书管理
 
入馆须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入馆须知 >> 正文
读者入馆须知
时间:2013-12-10 09:09:08    来源:    作者:图书馆       阅读:

1、 读者统一使用校园卡刷卡进入图书馆,未携带校园卡的读者,请凭学生证在保安处登记入馆。

2、 注重仪表、举止文明,馆内严禁吸烟。

3、 入馆请保持安静,勿大声讲话。手机、电脑等请调到小音量。

4、 借还图书、超期罚款、遗失赔偿等统一到一楼总服务台办理。

5、 请爱护公共财产,爱护图书及其编码,不可涂鸦、刻画和损坏。

6、 除水、瓶装饮料外,请勿在各阅览室内食用零食。

7、 维护环境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纸屑。雨天请将雨伞放在图书馆门口伞架内。

8、 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9、图书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每天早上8:00—晚上22:00。

 上一篇:当前为首篇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