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方学院图书馆网页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1-01-12 00:00:00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东方学院图书馆网页于2011年1月12日正式开始试运行,网页内容包括书刊查询、网上续借、数字资源检索、读者指南及通知公告等。广大师生可以通过点击东方学院网站的“图书馆”栏目进行浏览、查询和下载信息资源。由于时间和技术的原因,网站的内容与功能还有待进一步扩充完善,请广大读者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吴玉龙老师

 Email:wuyulong910@163.com

    QQ:404030973

 上一篇:关于图书馆清明节期间闭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图书馆期末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