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师生图书借阅册数的通知
时间:2020-10-30 15:12:24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读者:

为了满足师生图书借阅的需求,图书馆对原有图书借阅规定进行调整,增加师生的借阅册数。具体如下:

111日起本科生每人可借图书20册,去除文学类图书借阅数量限制,借期一个月,可续借一次;教职工每人可借图书40册,借期六个月,可续借一次。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1030

 

 上一篇:2020年图书馆始业教育
 下一篇:图书馆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