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进馆流量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1-12-13 10:32:19    来源:    作者:       阅读:

全校师生读者: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公告[202110]》中为减少人员聚集密度,对于校内密闭的公共场所,原则上其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规定,经研究决定,图书馆从即日起实行流量管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限流时间:20211213日起。

2.在馆人数:按照图书馆3300个座位数的75%控制,即2475人。

3.操作方法图书馆工作人员实时监控在馆人数,当在馆人数超过2475人时,将暂停读者入馆。请各位读者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减少入馆次数。

4.座位管理:请读者入馆后,隔位就坐,保持1米间距,并服从现场管理。

  流量管控是为保证师生读者健康安全而采取的非常措施,给师生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管控措施,并将在学校信息门户、图书馆主页和公众号及一楼大厅发布相关通知,敬请关注!

图书馆

20211213

 上一篇:图书馆关于2021年年度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初...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