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卢思浩来我院分享新书《留住心里的光》
时间:2019-09-27 14:27:02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7日下午,百万册畅销书作家卢思浩应学院图书馆邀请前来我院做《留住心里的光——成长的重量》新书分享会,我院近4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现场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卢思浩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围绕孤独与友情、成长的落差、人生抉择这些大学生的切身问题,与大家娓娓道来,分享自己体会与思考。他的讲述语调平和,即兴随心,温柔而坚定,以文艺暖男特有的表达方式,关照着青年人的日常。 



分享会亲切、走心、接地气,满场都是暖心的金句,“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要学会珍惜、平等、尊重……天亮以后,世界很美。”老书迷、慕名而来的同学们一定收获了自己想要的温暖。


 

互动环节更是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和卢思浩互动,解开心中的谜团。之后,卢思浩走到读者中,和大家一起高呼“时间的答案——我们在浙财东方”录影留念。

 


 

    会后,师生们排起长龙等候签售……捧着偶像手书的祝福语和签名,大家心满意足,恋恋不舍,铁杆书迷们更是如获至宝。整场分享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通讯员 李金娥)

 

 

卢思浩系10位当红的90后暖男作家之一。已出版作品《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离开前请叫醒我》、《你也走了很远的路吧》,屡登各类作家排行榜单。《时间的答案》是他2019年的全新长篇小说。

 

 

 上一篇:图书馆喜获全国“图书馆杯”活动浙江赛区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