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三八节,我们踏青去
时间:2021-03-15 14:02:45    来源:    作者:       阅读:

是日吉祥,所有女生欢喜。

我馆女生们在温存的春光中去云栖竹径欢度了“国际劳动妇女节”。



万竿绿竹影参天,几曲山溪咽细泉。云栖竹径山高坞深,竹茂林密,清晨黄昏,坞中常常凝云四起,彩云相逐,因此一直被誉为"湖山第一奥区"

女生们远离繁华喧嚣,沿着一道幽径,谈笑间已在山林深处。古木荫翳蔽日,万竿萧萧秀竹,清幽沉静最是涤荡人心。



一行小伙伴拾阶而上,往五云山方向探索,往返千余级台阶,汗流浃背愈加青春焕发。



宝地修篁蔽天,古木成荫,在西湖景区内也是一绝。西湖树龄、体量名列前茅的古树,多半集中在这里。内有一株寿逾千年的枫香树,主干高达三十八米,粗壮可容三人合抱,站在树下仰视,只见它势指云表,高不可攀。引得我们围观者啧啧称奇。

随后,小伙伴们又爬上了附近的梅家坞茶园,茶树郁郁葱葱层层叠叠,满眼的绿色青翠欲滴,茶叶的清香沁人心脾。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全馆工作会议
 下一篇:“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阅读推广活动第一期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