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第八届读书节邀请黄志岭教授作主题讲座
时间:2021-04-28 09:52:35    来源:    作者:       阅读:

     427日晚,学院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邀请学院副院长黄志岭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阅读经验交流”主题讲座。

 

                                           

黄志岭教授结合自身的阅读经历,为同学们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介绍了自己热爱阅读的成长之路。讲座中,黄志岭教授大量地引用名著中精彩的故事,为大家重点推介了文学类、历史类、哲学类、科学类影响深远的23本名著。他鼓励同学们老实读书,有效阅读,并分享了在新媒体时代发现好书的多种途径。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内涵丰厚。黄志岭教授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引发在场同学思考阅读的意义,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帮助大家提升阅读能力。(文:李金娥/ 章梦薇  葛晴晴)

 

 

 

 上一篇:图书馆邀请施翔老师作“歌声中的党史爱国情——主旋律歌曲创作漫谈”主题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举行第八届读书节开幕仪式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