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本馆新闻
 毕业季
 东方“薇”读书
 知经典、读经典、悟经典
 
本馆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为霍东燕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时间:2022-01-11 08:41:03    来源:    作者:       阅读:

   110日下午,我馆为霍东燕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全体馆员参加观礼。

图书馆馆长赵文伟代表全馆向霍东燕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他总结,霍东燕老师在馆12年,这12年是东方学院图书馆从无到有,从少到壮的12年,作为图书馆的大管家,霍老师用热心对待工作,用真心对待同事,将美好的青春年华、饱满的工作热情、做人的大智慧奉献给了学院的图书馆事业。他代表大家感谢霍老师十几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恭喜霍老师开启人生新篇章,祝福她乐享受退休生活,一切吉祥如意,也希望她常回家看看!

同时,赵馆长也鼓励年轻馆员们多向前辈学习,把前辈图书馆人爱馆荣馆、勤恳踏实的优良作风传续下去。

随后,霍老师与馆员们一起座谈,畅谈工作与人生。大家纷纷发言感怀霍老师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点滴帮助,细数她的好,并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最后,赵馆长代表大家向霍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全体馆员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篇:迎元旦,包饺子,送祝福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