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 正文
超星期刊
时间:2017-10-31 14:59:05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包括访问地址:qikan.chaoxing.com
一、数据库介绍
超星期刊已收录中文期刊7316多种,核心期刊1285多种,独家授权的有730多家,在2018年底预计达到8000种,各学科领域排名前三刊种均已收录。
超星期刊的三大特点:
1、流媒体形式阅读(支持pdf下载两种数据格式)
2、基于社交空间传播分享
3、期刊域出版。
二、使用方法
第一种:pc端的使用,打开浏览器输入超星期刊网址,进入搜索引擎界面,可以按照全部、主题、标题、刊名、作者、关键词等功能进行检索,也可以按照期刊导航、分类导航进行查找和使用。
第二种:移动端的使用,手机下载学习通app,打开学习通app,进入首页,点选期刊栏目,进行搜索或按照刊种导航进行使用。

联系人:图书馆参考咨询:葛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7571237

联系邮箱:1805435808@qq.com

 上一篇: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下一篇:博看期刊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