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图书全文数据库 >> 正文
WSNEbooks外文电子图书
时间:2019-10-21 08:43:11    来源: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page/worldscibooks

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是世界上首个由华人学者创办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并已跻身国际一流STM出版社行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机构。

目前集团每年在基础科学(物理、数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医学、商业管理等学科领域出版约500余种高质量英文科技图书,发行110余种学术期刊。继在全球独家出版发行1901-2000年以来全部学科诺贝尔获奖者的讲座文集(英文)后,世界科技又获得诺贝尔基金的授权,发行出版2000-2005年全部学科诺贝尔获奖者的讲座文集(英文)。

世界科技出版公司的电子书平台,是在秉承世界科技出版高质量科技书刊的传统上,根据业界的需求及技术的发展,以更便捷的方式继续向全世界的学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学科覆盖

Asian Studies亚洲研究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商业与管理

Chemistry 化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Economics and Finance 经济与金融

Engineering 工程学

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

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学

Materials Science 材料科学

Mathematics 数学

Medicine and Healthcare 医学与护理

Nanotechnology and Nanoscience 纳米技术与科学

Nonlinear Science 非线性科学

Physics 物理

Social Science 社会科学

General Interest 大众普及

 

 上一篇: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平台
 下一篇:当前为末篇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