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 正文
万方——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时间:2013-12-11 16:24:28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s://c.wanfangdata.com.cn/conference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资源简介:

万方——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收录中文会议和外文会议,相关学科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林、医学等领域。中文会议收录始于1982年,以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为主,仅收录一级学术会议,已累计收集全国性学术会议3万多个,收录超过262万篇论文,年增20万篇论文,每月更新。外文会议主要来源于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共计766万篇全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



 上一篇:ProQuest全球学位论文全文库
 下一篇:中国知网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