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数据库分类
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图书全文数据库
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
学位与会议论文数据库
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视频多媒体数据库
法律法规数据库
特色数据库
报纸全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学科分类
语种分类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字资源 >> 综合经济资讯数据库 >> 正文
国际经济合作组织数据库(OECD)
时间:2013-12-12 09:23:17    来源:超级管理员组    作者: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www.oecd-ilibrary.org/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资源简介:

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是由30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还包括国际能源组织、国际原子能组织、欧洲交通部长会议、发展中心、教育研究和创新、和西非发展中国家组织等6个半自治的代理机构。

OECD-ilibrary提供OECD定期出版的图书、统计数据库及期刊。

1、图书及报告。OECD已出版书籍、报告3200余种,网站提供了从1998年以来出版的近1700种图书、报告的PDF格式在线阅览,而且每年还会增加200多种。涵盖以下的20个领域类别:农业和食品、发展学、教育和技术类、新兴经济形态、就业、能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财政和投资/保险和社会保障、宏观经济和未来学研究、政府管理、工业,服务业和贸易、OECD成员国数据统计、核能源、科学和信息技术、转型经济、统计资源和方法、社会问题/移民/卫生健康、税收、交通、城市、乡村及地区发展。

2、统计数据库。OECD22个在线统计数据库(不包括国际能源组织IEA的数据库),包括从1960年至今的统计资料。内容涉及OECD加盟国与主要非加盟国经济最新动向的综合性统计资料。主要有OECD加盟国在对外贸易方面的统计数据、农业政策相关统计数据、OECD加盟国的国民经济核算,包括GDP、附加价值、总资本形成等,同时还详细收录来自OECD地区和流向OECD地区的直接投资统计资料等方面。

3、期刊。OECD期刊集包括OECD1998年至今出版的27种期刊,按照期刊种类分为:期刊、参考类期刊、统计类期刊三大类,涵盖经济、金融、教育、能源、法律、科技等领域。

 上一篇:CCE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
 下一篇:国研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教育版)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  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图书馆 Copyright 2018

欢迎您!第 位朋友